中文版 | English
我的域名管理
域名轉入
域名轉出
中文技術支援專區
好幫手
繳款說明
常見問題

 

 

為什麼我申請的泛用型中文網域名稱不能使用?天靈靈 地靈靈 好幫手來幫助您!泛用型中文網域名稱自推廣以來,使用狀況並不廣泛,分析其原因,主要來自於後續設定及中文技術支援上的困擾。
為了使用戶在泛用型中文網域名稱的後續操作上更為簡便,Seednet網域名稱申請小組特別針對後續設定作業,提出用戶應須注意的事項,並且歸納出下列四個步驟。您只要按照下列步驟進行相關設定及測試作業,輕輕鬆鬆就可以掌握住訣竅,其實使用泛用型中文網域名稱一點也不難哦!

  DNS ( Host / IP ) 設定
 

在您註冊泛用型中文網域名稱後,必須進行正確的DNS(Host/IP)設定,您的網域名稱才可以正常使用。如果您已經完成DNS(Host/IP)設定,可以直接進入『步驟二』進行網址測試;如果您尚未完成DNS(Host/IP)設定,請按下列按鍵『DNS(Host/IP)設定』進行DNS設定(您所進行的設定修改作業將會在24小時內生效)。

  網域名稱測試
 

確認您的泛用型中文網域名稱DNS(Host/IP)設定生效後,您可以利用下列程式進行網域名稱及網頁的連結測試。

 

轉址服務

 

如果您的網頁伺服器(Web Server)無法支援泛用型中文網域名稱,您可透過Seednet提供的轉址服務來解決這個問題。

  軟體下載
 

如果您的泛用型中文網域名稱經測試一切正常,但卻發現有用戶無法使用泛用型中文網域名稱連上網頁,您可以下載下列用戶端軟體修正。